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敲敲看對話。

Mili
學統計 獅子座 24歲(2019.10.22) 會一點點韓文 重度ptt使用者
微肉 150cm

Q:妳的貓幾歲? 4歲

並沒有
我還不是跟會計系搶工作
統計系沒有讀研 根本沒用

我喜歡可愛的東西

Q:你狀態的韓文是啥意思 就是 milimili

我都聽英文歌
我音癡 遺傳的 我媽也是
我照唱阿 誰敢說難聽就揍誰

Q:看二輪電影嗎? 我家隔壁就有 可是我很少看電影耶

有追BTS (我迷妹我驕傲)
為了他們飛韓國很多次那種 迷妹的錢很好賺 (有做代購)
買周邊 他們的利潤通常1倍
最近賣一個東西
賺了2000+ 不過我覺得賣太便宜
我要集人品 買演唱會的票
上次前100號 第一排

D卡沒在用 我上大學開始用ptt 每天用到現在

男生要在聊天中 無意間透露自己的財力實力優點
女生就會黏上去了
長得帥不帥不是重點
長得高不高也不是重點

我哥大我一歲
身高156 不過在台積電工作
個性幽默 也很穩重
他就結婚了
而且學生時期也很多人告白
老婆超正 比我哥高很多

我都去信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跟朋友都約信義

Q:妳的貓咪是米克斯嗎? 對 曼次肯配布偶貓
我家也是公的
他沒結紮 徵女友

我有一個特技是把外雙永內雙
然後他就說我內雙很醜


佳靜

我之前很想學的捏
但好貴就放棄了

有一個我在意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 他比我矮

(武漢肺炎)
業績比較好吧
大家都做空

我們又不是幫人理財
跟股票差不多的

(最後聊 2020.04.25)


91 
((沒聯絡))

熱門、女版、星座

需要正向思考 偶爾需要心理安慰

一個人久了難免會希望有伴,雖然身邊很多朋友,但還是會想要有一個能陪自己的人

 牡羊總是很衝動

工作 猶豫要北還南 故鄉高雄 台北實習
--

Abby

我兒子喜歡兔兔,還粉紅色勒
你很可愛欸 偶爾按一下我的愛心

高中中打鑑定打新注音
一分鐘98字哦

老公台中人
開電腦 但是都用手機回


只是我兒子已經不是小貝比 半夜比較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