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心裏話。

小楊學姊:

我們這次認識了一個台灣男生,一個人去

去朝聖之路

一個月包吃包住包來回機票6萬元 而且是歐洲


我爸也是

憂鬱症的一種 (變得愛哭)

我:我鄰居比較棒 他跟我說 這就只是腦袋生病了 吃個藥就好了


kiki (12/21):

在微熱滿6年 (2019/1/20聊到)


因爲你散發出光芒啊

你是整個人 讓我感覺正向善良對工作充滿熱情 而且有耐性

還有還有,你是會疼女友的^^

笑起來也會讓人一起笑,有感染力

這是你在我眼裡的樣子


有說聊不太起來耶

可以傳照片給她,說你在幹嘛,分享生活 順便問她喜歡什麼


我個人是很喜歡大阪,連去4次都不膩

但想這次換東京,去看燈景

聖誕節很浪漫

是啊,我以前住東京 醒來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現在叫我在日本上班還滿抗拒的

汐留燈飾真的很美 值得一看


不用刻意投起所好,我覺得就是分享生活

如果彼此不聯繫,也許喜歡這個模式

順期自然 你也別強求


以後你的新娘更美

我尢嘴被我訓練超甜

女生都愛聽甜言蜜語


沒啊 我不下午茶的

年記大了 不愛甜食



毛毛:

謝謝你這麼幫我,有你在就會安心好多

謝謝你,在我的重要場合都有你,一直陪伴我

認識你真好 我會珍惜有你


開什麼玩笑,才不會忘記你呢

當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我只是覺得你值得交的朋友

我真的單純只是覺得你是我可以學習的對象,你生日我想祝福你  就這樣


我生日5/8

不重要,我沒有在過生日的

我只要我在乎的人知道就好


歹勢啦!我以為你是助理,但是我真的覺得你早就應該是攝影師,因為你心好細

聽到你有在拍,我挺開心的耶!!!

你如果還在當助理太浪費了!真的!


當你願意在我結婚的時候來幫忙,我就一直放在心裡

所以才會想知道你生日


會現在才問是因為婚後半年,爸比走了,我變的很封閉

現在心情比較能接受


我:再幫我跟健智問好


你有行銷你自已嗎?

你很優秀,不要小看自已,大方的告訴大家你很會怕照,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你是真的很棒!


成長的意思,挫折才會讓自已變更好

要好好珍惜種種的挫折



Rita婷婷

困頓來時

代表自己將往更好的自己前去了

是要成長的表徵


所以

抱一個

休息吧

等待自己再邁步往前的時刻到來。

等待自己

也是必要的


親愛的

知道了就是獲得

而成長必然要用失去的某些人事物換得的

而值得慶幸的是

你還有再次展現自己的機會

只要你願意把這次的痛當成灌溉自身心靈身體的養份

你的每一步都將不是白費的

走過

就是多一份懂得

難過就哭出來吧

總有你能容身之地

至少

我的懷抱可以給你

不勉強勇敢

只要記得自己是可以再重啟便行

我的心

可以陪伴你


遇見好女孩

說這些都是希望你好好的

但姐明白 要時間

所以不勉強正面是重要的


不要振作啊

看不起對現在的你很重要嗎?

如果也在乎,那假裝振作,當演戲好了⋯

心裡甘願比較重要。


如果近期有空 出來見面吧

如果提不起勁兒出門 也沒關係

等想要時再起身就好

重整自己是件複雜的工程

要主人願意才真的整的好

不要瞎忙

除非

也是願意的


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 清醒

做什麼或不做什麼

都是自己決定的 就可以了

要假裝

也是自己決定的


我有經驗
有無數次的跌倒經驗
而已

親愛的
別自責
你 盡力了
只是跌倒的經驗不多
所以結痂的慢

這不是你的錯
記得
沒有對錯在愛裡
就只有適合與否

還有
沒道理的

所以
現在沒甘心前
就攤在地上不要起來啊
把姐的話放心裡就好

那天攤的太誇張 擋到別人的路再想想我的話
反覆
再正常不過了啊
反覆中重生吧

擋到路人呀
路又不是你一人走而已
攤,可以
不影響別人
要攤一輩子
也都是自己的事
不要振作
不要正面
等那天想通
你自己就爬起來了

那些別人給妳的
(也包括我
並不關於你
那些評論
都只是關於她們自己
給你的
你當好意想收或不聽
都沒關係的
從來路只有自己走才懂的
路人
只是陪練
不及你內心走過的千分之一

身苦自然
心知道苦正苦也就有意義了

總之
一句話
「想哭想罵想攤著墮落,就這樣,沒關係的。」
「不要刻意振作,才真的傷身。」
順心隨己
讓自己在放逐中重生

所以
放不下不要放呀
扛著
但不影響別人
自己心裡去
別再打擾對方了
好了,分享時間不宜長。
留給你消化時間。

與你同在
從未遠離

用自己的方式跌撞走出自己的感情觀
也無非不可

所以
去悲傷吧
去體會吧
人會找到適合自己的人、地
生活
她是
你也是
當初被愛上的特質
保持
覺得想改
自主再改吧
一些大道理你其實不需要
就保持安靜吧
安靜
才能沈澱出自己

別理會
先讓自己安靜
別人的愛
也會讓妳有壓力的
(關心)
所以
斷捨離

「她要我不要這樣繼續下去 不想我們之間變成互相反感
她說她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是的
乖 保留一點甜
知道了就好了不要再怪自己了
但就是要去做到
安靜

刪除對妳和她都好
不想加的事
3年後再說
賴也要
因為一直關注
妳們都不好
她因你的情感糾葛而不能更好我相信
好非好啊
對你亦然
放不下的不好
不能灑脫的不好
有牽掛的不好
切斷連結 要的
這個姐要說真話
有時效的
馬上
不能給時間

不是聰明
是不忍心
沒有聯結是現階段對彼此都好的動作。

我的擁抱都在的
只是生效與否在你感受之間

每件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
如果你碰到困頓恭喜你代表你要開始成長了
所有的歷程都是幫助你完成自己成為自己更好的那個人
所以不管如何那都是養分
這些話放心裡就好該難過、該悲傷的就盡力的去讓情緒得到發展吧
只要記得
先保持安靜
整理自己

如果每次都重複
感覺到無效在這個循環中
如果你沒有發現什麼去改變
他就會一直這樣讓你明白你需要改變
所以這次的痛會讓你更清楚的再去檢視
但是不是自責
更不是自我批判
而是去知道喔原來我有哪些東西以前是看不見的
然後藉由這次的機會是比以前在做多一點的改變
不然就會跟以前一樣重複又無效啊
後續前有知道但是也就這樣過了
但是所有的發生困頓都是在提醒你你還可以用別的方法喔
重複又無效地
我們稱之為慣性

用慣性解決問題沒有什麼不好因為都很舒服也是我們習慣的
那如果他無效又一直重複
那是不是在提醒我們我們該用別的方式
也許不是這麼舒服
自己不是那麼習慣
但是他可以走出別的路

這需要練習
還要願意去實踐它
因為道理沒有去實踐
他就不會發揮效用 不過是課本上的一句話

但是這也要勇氣
要你願意
好了
姐準備上工了你好好思考一下
不想思考也沒有關係 停下來願意的時候想一想就可以了

知道想要什麼就是進一步了
知道就好了
接下來是實踐它
開始實踐
就也對的起這麼努力想改變的自己了
重要的是
實踐。

想要
要做到
知道
要做到

一點點的前進
慢慢的
也是前進
就好了
沒關係
沒關係的
知道
回來就好
對話看出什麼
就也可以斷捨離去了
因為看太多次
不會讓你進一步的
只是落入另一個迴漩裡
適可即止
當斷

斷。
不止不去看。

看可以
但要給自己一個時限。
因為你的看是要幫忙你的才看
若輪為另一種麻醉或毀己信心
批判自我的武器
不需要的
如果
可以
閨蜜
也要避
不主動聯繫
試試自己功力
若還是影響之巨
就算被動被聯繫
也要斷

太多訊息
對現階段的妳來說
是干擾的
先隔離
再煉心
等過些時日
再撿視自己的能量
是否足以承擔這些
現在
就是斷。
讓自己安靜。
因為
妳已明白改要做什麼了。

不會的
你在姐姐心裡
只是我真的忙
不只欠你
你的欠著我還記著
有位朋友我欠著還完全忘記!



輝哥

你哥借 你能不借嗎?
跟你有關係嗎?
他的人生他負責
你爸的人生你爸負責
講難聽一點 沒錢敢退休哦?
現在老夫妻沒一千萬不敢退休你知道嗎?
退一萬步說,你就說死 
一個月 五千
再多沒有
你哥別在借了

吃頭路的就看錢 沒有什麼情字可言
那邊多錢就去那邊

那你還這樣讓他羞辱哦 年後開始給我面試
他都說成這樣了 你還在那邊激勵什麼小的
我待營造業13年 都有主任牌了 還是很謙虛
你問問你自己 心底到底想要什麼?
社會錢在做人而已 管你做什麼
你自己願意跳離泥沼嗎? 當然…工作很少有開心的

第一 你辛苦賺的錢 請為你自己留著
泥菩薩先生…你是一年賺幾十萬美金嗎?
我錢不給老婆孩子 都給我家人 你是要她們吃土嗎?
他們沒為你想 你想這麼多幹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關
這是你的難關 承受的是你 我只能幫你分析
甚至聽過有人因為家人糾纏 逃到別的縣市 或出國工作什麼的
你很善良 但太善良也是一種可惡

靠北哦 存到讓我看看
存摺記得拍給我
你這樣我會羨慕你耶
我提款卡 存摺被沒收好幾年了 領零用錢的男人

請給自己一點點亮光去追逐,好嗎?
因為你是善良的人 我喜歡善良的人
所以我朋友很少😂😂😂

你幹嘛去((工地))了 搞這麼髒



秉燮學長

你還好嗎?
看你的FB狀態好像很不好 有需要幫忙要說耶
有困難就跟我說一聲  不用客氣
都認識怎麼久了

你應該最近都沒有拍攝工作吧 
生活上是有困難嗎
有沒有需要幫忙   還是晚上來我家吃飯
叫文勳多煮一碗飯   只是他煮的菜有時候味道很可怕
我是說以後晚上來我家襯飯

妳有需要就跟我說拉   我可以借你的我私房錢

想說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你不是說生病 幹麻不讓大家知道
大家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別悶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