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沙巴2

Q:住那間飯店啊? 我之前找是想找 飯店會來機場接人的 有必要嗎

A:不用啦,坐uber  或是比較便宜的


住 他推的63

我訂不到  要早點訂
今天去美人魚島+長鼻猴+螢火蟲, 很棒 ,而且才$210馬幣
我在台灣看,不止

他們有的東西沒有 寫價格 , 我們觀光客常被騙,所以買東西要評估
像我們有一個 在手工藝市集,買太陽眼鏡,從$50 最後不買,說15 成交

預算夠 可以去美人魚島一次,環攤島一次

後來有帶我們去一區死了的珊瑚礁, 也有看到活的 真的很美,聽說環攤島珊胡美, 所以我也會想去

KFC 因為網路說可體驗, 說有飯的KFC  結果我老公沒點那個套餐..
漢寶 另一個同事打開 臉色很臭,半個手掌大吧
所以點炸G就好
清真大學還好 不用去
水上清真寺很美

艾京生鍾樓  還好 就這樣  小小一區

沙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